HAAARRRY

十万年萝卜吹,站队太广,吃粮太多,一腔脑洞无以安放♥

【Peter Parker】不完全调戏指南 8


嘻嘻嘻我来更新啦!

写了我喜欢的!

虽然前几天那个宣传真的要把人原地气爆炸,但虫铁还是暗戳戳放了好大一波糖。吃的很满足的我当然要跟大家分享啦!

话不多说,放文辣


13

经过几天的相处以后,Tony发现,Peter的胆子越来越大了。

 

从最开始的和他对视都很困难,到现在甚至可以在采访时一眨不眨的直盯着他。从正常交谈都不太行,如今却可以自然的跟他对话。

 

而且对方似乎对于自己挑逗的接受能力也在直线的上升,就比如,现在

 

“没想到Mr.stark去过这么多的地方,真厉害啊。”

 

Peter在结束今天的采访以后,一边坐在沙发上整理笔记,一边喃喃,“有钱人就是好啊。”

 

“是吗?终于开窍了?”Tony左手端着咖啡走到他旁边坐下,右手随意的搭在Peter后背的沙发上,悄悄拉进彼此的距离。“想去吗?

 

“当然想呀。”

 

“好。我带你去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对,就是这样,下面该脸红了。Tony淡然的接受对方猛地抬头望向他的视线,一脸云淡风轻的喝了口咖啡,心里暗戳戳的想,下面一句应该就是,Mr.stark,你不要逗我了。

 

“好呀。”Peter眨了眨眼睛,看上去满是期待。

 

“咳,”没意料到对方的回应,Tony呛了口咖啡,难得没有形象的侧过脸低咳起来。

 

下一秒,一只手抚上了他的背,颇具安抚意味的拍了拍,“Mr.stark,怎么这么不小心?给你纸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
被对方哄小孩的语气给弄得有些不爽,Tony接过纸擦了擦,“小家伙,我发现你最近有些放肆啊。”

 

“有吗?”Peter疑惑的偏了偏头,“可能是因为发现Mr.stark人真的很好吧。”

 

“……”莫名其妙被扣上一顶高帽子的Tony一下噎住。“我哪里好?”

 

“不告诉你。”

 

“……喂。”就在Tony想要拉住他好好收拾一下的时候,Peter突然站起身拍了拍衣服。“说起来,Mr.stark今天要不要来?”

 

“什么?”Tony疑惑的皱了皱眉。

 

“今晚我们的实习就结束了。Pepper小姐他们弄了个庆功宴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Tony有些怔愣。他实在是没有意料到,七天的实习过的这么快。


按捺住心头涌动的情绪,Tony低哼一声,“你们年轻人玩就好,关我什么事。”

 

“是吗?”Peter似乎有些低落,“我还想跟Mr.stark好好道个别来着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房间里一时间陷入了沉默。

 

“不过,也没关系。”Peter挥了挥手,“Mr.stark你忙吧,我就不打扰你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Tony沉默的看着对方合上门,低叹一口气,倒进沙发里喃喃出声。

 

“啧……”

 

……

 

“Peter!恭喜你!”

 

按约来到定好的酒店,在庆功宴上作为代表发完言。Peter一下场就被Ned抱了个满怀,“哈哈哈哈刚刚wanda小姐打电话来,说我们俩都可以继续留在报社啦!这个暑假算是有事情做了!”

 

“是吗,那就好。”Peter理了理自己被弄乱的头发,从服务生的手中取过一杯酒,和Ned一起站在角落看着满大厅的同事,“正好这段时间没事做。”

 

“Peter,你怎么怪怪的?”Ned好奇的打量他,“感觉你今天兴致不高啊……不,不止是今天,感觉你从Mr.stark家里回来以后就有些奇怪了……”

 

“怎么?变得很不好了?”Peter松了松领结,轻轻喝了口酒。

 

“倒也不是……感觉一下子就长大了不少,这两天你跟stark工业的人相处都融洽了很多。而且,总觉得你一闲下来就在那里摆出一副不知道想什么的样子……你看看,现在都学会喝酒了。”Ned打趣他。“我们品德兼优的Peter同学看样子是要变坏啊!”

 

“去你的。”Peter笑骂他一句,“不知道几年前有个人就带我去酒吧混通宵了,需不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下?”

 

“不不不,大爷,我错了。你慢慢喝。”Ned也笑推他一把,“你就可劲儿不承认吧,绝对是谈恋爱了。懒得管你,我去拿东西吃了。”

 

“哼。”Peter向他挥挥手,继续悠悠闲闲的靠在角落喝酒,偶尔碰上两个相熟的临时同事还会饶有兴致的招呼几句。直到pepper端着酒杯走到他面前。

 

“恭喜。”妆容精致的女助理和他轻轻碰了一杯。

 

“我要感谢pepper小姐,这几天教会我很多。”Peter微微向对方鞠了一躬。

 

“哪有,我倒是要感谢你。”pepper喝了口酒,“你在这几天Tony都老实了很多。说实话,这几天可以说是他在公司最认真工作的几天。”

 

“这可不是我的功劳啊。”Peter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,又露出了之前那副腼腆的样子。

 

“谁知道呢?”pepper似乎也话中有话。“说起来,刚刚有个人给我打了电话。”

 

她招手叫来服务生,对方拿来了托盘,上面放着几瓶红酒,还有一张房卡。

 

Pepper把房卡递给Peter,凑近他,拍了拍他的肩。

 

“某个人看上去是想要单独跟你庆祝一下。我会叫人把酒送上去的。别忘了,我跟你说过什么。”

 

也不待对方回话。Pepper就挥手离开了。

 

只留下Peter站在原地,愣愣的拿着卡,直到Ned抱着满手的食物走到他面前,“你看什么呢?”

 

“没什么。”Peter将卡往兜里一揣,低头看见对方怀里的东西,有些难以置信的问,“这东西,你从哪儿弄到的?”

 

“餐桌上有好多呢。”Ned疑惑的看着Peter突然低笑起来,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

 

“没什么。把这些都给我。”

 

“这么多?!你要干嘛啊?”

 

Peter像是非常高兴的吹了个口哨,抱着东西就往外走。

 

“就像你所说的那样。”

 

“去谈恋爱。”

 

14

 

十四楼。

 

Tony有些不耐烦的坐在沙发上皱了皱眉,似是因为自己现在莫名奇妙的情绪而颇为烦恼。

 

明明说好不管这个该死的小屁孩,居然因为他一个难过的眼神,自己就傻兮兮的定了房间寻思着跟他单独庆祝……

 

想到拨通电话时pepper那抑制不住的嘲讽语气,大佬就觉得自己的形象要完

 

我到底在干什么……

 

“咚咚。”

 

突然传来的门铃声直接打断了烦躁的Tony。整了整衣服,他大步走过去拉开了门——

 

“这是什么?”

 

Peter温柔的笑着,“就是Mr.stark看见的呀,啤酒。”

 

“谁会在庆功宴上喝这个?”Tony有些不爽,“我不是叫了红酒吗?”

 

“我知道呀。这不是吗?”Peter侧身拉来背后的餐车,“他们好像还送了蛋糕。”

 

“啧,随便你。”Tony直接甩手又坐回了沙发上。眼看着Peter把酒和蛋糕拖进来放到面前的茶几上后也规规矩矩的坐到了旁边。

 

两人一时陷入了沉默。

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,Tony觉得自己浑身都要犯尴尬症了,只好拿过酒杯开始给对方倒酒。给自己灌满,但给Peter只有小小一杯,“小孩子不要喝太多,还是少倒点。”

 

Peter好笑的看着面前的小半杯红酒,没有告诉对方自己刚刚喝了快一瓶的事实,只是安安静静的应了声和对方碰杯,“好,我还可以喝啤酒。”

 

“那种小孩的东西,你自己喝。”

 

“行吧。”被拒绝的Peter也不生气,他立马切开了蛋糕放到Tony面前,“Mr.stark你还是要吃点东西,免得你胃痛。”

 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

“因为你不是经常不吃晚饭吗?”

 

“哦?”如愿以偿抓住对方把柄,Tony哄笑一声,“这么关注我?”

 

“……那当然,Mr.stark可是我憧憬的对象呢。”

 

被对方不咸不淡的顶了回来,Tony有些郁闷的吃了口蛋糕。

 

“Mr.stark,要不我们来拼酒玩?”Peter看了眼Tony,主动凑到他身边坐下,“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。”

 

“我说了,小孩的东西我不感兴趣。”

 

“可是你还是来了呀?”

 

“……”看着对方脸越来越黑,Peter立马补救,“Mr.stark,其实我真的很开心。”

 

他几乎是有些激动的提高了音量,“这个工作是之前的我根本没有意料到的,我没想到自己居然有接近你的机会,而且Mr.stark人真的很好,帮了我很多……”

 

“行了行了。”Tony眼看着对方就要洋洋洒洒来一大篇。“反正平日里调戏你也挺有意思的,今天就陪你玩一把。

 

“真的吗?太好了。那我们开始吧!”

 

下一秒, Tony看着小孩递过来的啤酒,眉头稍皱,并没有立即接过。

 

啧。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…

 

虽然刚刚那一杯红酒灌下去使他有些发热,但理智还是告诉他不要接过这杯酒。

 

毕竟pepper当年在他醒过来以后念叨了整整一个月叫他不要再这样喝,耳朵起茧的经历还是让他记忆深刻。

 

但他这幅犹豫的样子,落在对面人的眼里,就是另一番意思了。

 

“…Mr.stark…”Peter突然开口唤他,Tony闻声一抬眼,就撞进了对方已经有些水汽的眼眸。


Peter样子就像是一个被拒绝了买玩具的小朋友,眼里水光满溢,整张脸都是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
 

“...你要是实在不想喝…也没关系的…”

 

Tony的心本能的漏跳一拍。

 

几乎是认输般的低下头摁了摁眉心,Tony无奈伸手接过了对方的酒,似乎是太过用力,连瓶身都发出了“喀”的响动。

 

下一秒,Tony把它一饮而尽。

 

去他妈的理智吧。我就不信自己还能够比这家伙醉的凶。

 

看见了对方的动作,Peter又摇摇晃晃的从身边摸出两瓶打开,其中一瓶递到了Tony的手上,少年开心的拖长了调子——

 

“Mr...Mr.stark…你真好!”

 

“我们继续喝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接下来的记忆,Tony已经记不太清楚了。

 

似乎是从第四瓶酒开始,他的神志就逐渐昏沉,本来灵活的四肢都像是被灌上了铅,连最简单的眨眼都有些困难了。

 

不行…我得去清醒一下…

 

他顶着这个念头,偏偏倒倒的试图起身,却因为已经混沌的大脑控制不住平衡而向下摔去。

 

但是,预料的疼痛并没有到来。

 

他似乎被谁接住了。坚定地,有力的。

 

“你醉了,Mr.stark.”

 

微微有些沙哑的声音在房间响起。

 

“…没有…” 被放到沙发上的总裁还在垂死挣扎,“我还能喝…”

 

’“是吗?” 一只修长的手轻柔的撩开他的前额,“既然你还没醉的话,我们来聊天吧。”

 

“…聊什么?”

 

“我问你答怎么样?”

 

Tony颤了颤睫毛,表示回应。

 

“那我开始了。”

 

“…Mr.stark,你喜欢小狗,是不是?”

 

“…嗯。”

 

“…你喜欢旅游,是不是?”

 

“…嗯。”

 

“…你喜欢甜食,是不是?”

 

“…嗯。”

 

“那么…”问话者压低了声音,仿佛是凑到他耳边轻轻低喃着问出了下一个问题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整个房间陷入了沉默。

 

Tony几乎是挣扎着掀开眼皮,却只能够模模糊糊看见对方脸上勾起的笑容。

 

罢工的大脑并不能够帮助他处理现在的情境,他可以做的,仅仅是顺着本能走。

 

而那个声音还在诱导他,“你答对了的话,我就奖励你。”

 

“以你最想要的方式。”

 

像是被蛊惑一样,Tony终于轻轻飘出一句,

 

“…嗯。”

 

下一刻,有什么贴上了他的唇,撬开了他的齿关。带着一股迫不及待的气息,席卷了他的口腔,将他弄得节节败退,似乎连呼吸都变得困难。一向占据主动地位的他,却只能在对方的压制下默默承受着。

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,那掠夺性的吻才结束。

 

伴随着落在额头上的亲吻,对方带着磁性的音线钻进他耳朵。

 

“…剩下的,就留到下次见面吧。”

 

“我一定会让你哭的。”

 

然后,Tony彻底失去了意识。

 

——小剧场——


“pepper小姐,怎么只有你回来了?Mr.stark呢?”某一天的晚上,Peter正在整理文件,却看见了有些pepper满脸疲惫的走进办公室。


“哎,别提了,那家伙就酒会上还没喝够。又去喝了。”pepper结果Peter倒来的水,”谢谢。“


“没关系。只是我没想到Mr.stark这么能喝……”


“那家伙的确很能喝,但是他却不能够混着喝。他每次这样的话…所以我才担心那家伙……”

 

“混着喝?”Peter不解。

 

“就是Tony不能够在喝了啤酒以后再混着喝红酒,前几年他曾经这样尝试过,后果就是…咳,不说也罢。反正自那以后,我们就一致要求他在应酬时不能够这样做了。”

 

“是吗…”Peter理解的笑笑,“pepper小姐你们真的是很辛苦呢。”

 

“哎,这么多年都习惯了。反正还有一天了,你也就再忍忍吧,马上要脱离苦海了。”pepper朝他摆摆手,“我去送报告了。”

 

“好的,我准备再休息一会儿,pepper小姐去忙吧。”

 

Pepper点点头,抬脚走出了茶水间,不过,就在她走出几步的时候,却听见后面传来了身轻笑。

 

“呵。”

 

她疑惑的顿住身转过头,却只看见Peter弯下身子接水的动作。

 

对方好像完全没有看过来。

 

稍皱眉头,pepper回头继续向前。

 

可能只是想多了吧。


——tbc——


嘻嘻嘻就是这么喜欢腹黑虫~

来呀来呀~



评论(21)

热度(66)